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洗兵牧马 整装待发】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二季度营销大讲堂活动暨二季度零售户培训课件试讲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马立群
A+ A

为全面提升客户经理培训质量,切实开好二季度零售户培训会,6月15日,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营销大讲堂暨2021年二季度诚信互助小组培训会试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两个环节,一是各班组各选一名代表开展营销大讲堂活动,课件自选自做。二是剩余成员对二季度课件进行试讲。

在本次大讲堂活动及培训课件试讲过程中,为了使课件更生动易懂,营销部副经理莫小莎带领全体营销人员开启头脑风暴,一边试讲一边完善课件。

通过此次课件试讲,切实提高了客户经理培训工作质量,更加有信心将二季度零售户培训会开展好。

3e1b2f987b047997fab2e6e7ab9fceed.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