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务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围绕“五个一” 规范谋划“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年06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沈震
A+ A

6月7日,贵州务川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紧扣“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围绕“五个一”规范谋划开展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次策划”。成立“安全生产月”活动策划小组,紧扣文化宣贯、意识提升、风险管控等环节制定活动方案,有组织、有计划推进活动开展。

“一次宣传”。通过张贴安全标语、设置宣传栏、群发微信小视频等方式,确保“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宣贯取得实效,营造浓厚的“安全月”活动氛围。

“一次培训”。结合岗位安全达标工作需求,精选《安全生产法》、《消防法》及《职业健康安全管理标准》涉及安全责任落实的内容进行再学习,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责任意识。

“一次演练”。紧抓夏季安全管理特点,修定消防、交通、食物演练方案,开展以应急知识普及、涉险自救互救、避险逃生技能为主的演练,提高全员应急处置能力。

“一次排查”。逐一排查烟叶库房、配电房、机房、食堂、电气线路、安防设施、生产设备等重点部位、设施的运行情况,确保隐患排查级风险管控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形成“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