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发布优秀改善创新成果

2021年06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召开第七届优秀改善创新成果发布会。会前,云南省局(公司)共收到各单位提报的改善建议38项、QC成果42项、引进应用QC成果18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典型案例21项,覆盖生产经营的13个业务类别。经专业评审,共有5项优秀精益改善建议、10项优秀QC成果、2项引进应用QC成果在会上进行了发布交流。

  2020年以来,云南省局(公司)改善创新运行机制更加完善,成果发布推广机制、表彰奖励机制、人才培养机制更加健全;改善创新成果质量显著提升,“质多星”QC小组的《降低烟草中总植物碱连续流动检测数据的变异系数》成果获得烟草行业第三十一届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成果发布会二等奖;组织业务骨干参加中国质量协会举办的各类培训班,促进小组活动骨干、业务骨干、推进者、评委之间的学习交流,不断提升队伍改善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对于下一步改善创新工作,云南省局(公司)提出,要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以提升质量意识、问题意识、改进意识和参与意识为主线,深化运行机制,提升活动成效,提高成果质量,强化成果应用,深化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