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比学赶超 奋斗筑梦

——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营销大讲堂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碧娜
A+ A

为营造营销队伍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持续推进营销队伍向职业经理转型升级。近日,广西崇左市城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开展营销大讲堂活动。

活动以班组为单位,每组选派一名组员为代表站上讲台分享授课。课件内容围绕品牌培育、终端提质、自主支付、开口营销为主题展开讲解。活动中,每位授课成员详细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经验与技巧。

最后,营销部副经理莫小莎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并对组员分享的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更多的组员们走上讲台分享自己的经验,促使队伍之间互学互助,提高客户经营指导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不断促进营销队伍向职业经理转型升级。

1.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