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禹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豫西抗日纪念馆开展红色教育

2021年06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高建平
A+ A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5月28日上午,河南禹州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21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来到该市方山镇,参观方山钢铁人民公社旧址、豫西抗日纪念馆和豫西抗日英雄广场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接受红色教育的思想洗礼。

方山镇曾是抗日战争时期豫西抗战的主战场之一,禹西战役中著名的“奇袭方山寨”一战就在这里打响,开国大将王树声,中将皮定钧、张才千等都在这里留下了战斗的足迹。

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党委中心组的同志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和丰功伟绩,瞻仰皮定钧、张才千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办公旧址。

参观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发自肺腑的忠诚誓言,表达了党员干部矢志不移跟党走的决心永远不改,对党忠诚的初心永远不变。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委中心组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开展党史学习和革命传统教育,不仅升华了思想、陶冶了情操,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革命前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切实增强学习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坚守为民宗旨,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奋力推动河南烟草商业由大变强,推动禹州烟草争当许昌烟草商业系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

1e53e55458fb982f1fab683ab99390e.jpg

6357295ed0ffd6353005c12ddfc9db0.jpg

73679455749e08f7dc64b38535c79d4.jpg

276ab05438c2258add6d24be253f128.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