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安浩杰
A+ A

5月24日,甘肃省烟草专卖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烟草行业“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方案,审议省局具体工作方案。省局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师增建主持会议。

就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师增建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压实责任。省局研究确定的“我为基层服好务”“我与客户共成长”等7项实践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符合实践活动总体要求,又具有行业特点,既有规定动作,又有特色亮点,各有关部门要根据方案制定项目推进清单,细化具体内容、牵头部门、责任人员、完成时限,逐项抓好落实。二要领导带头。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身体力行,严格落实“四个一”要求,参加一次联系点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专题调研活动、帮助解决一个实际困难或问题、撰写一篇调研报告。同时要靠前指挥,加强对分管领域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三要狠抓落实。实践活动的关键在落实,要将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纳入机关处室(部门)业绩考核和干部考核,将其作为处室主要负责人考核的重要内容,通过听取汇报、强化督导、加强考核确保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四是力求实效。聚焦群众反映集中的共性问题、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等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措施,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