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市烟草公司”三举措”深入推进信息采集扩容工作

2021年05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芳涛
A+ A

       为更加及时准确把握市场状态,进一步强化精准营销工作基础,广西崇左市烟草公司通过“三举措”深入推进卷烟市场信息采集工作上水平:

       一是全面开展零售客户信息维护工作。为提升样本点扩容的工作质量,开展全市零售客户信息维护工作,重点对卷烟零售户的市场类型、经营业态、经营规模等重要信息进行核查、校对和维护,确保扩容选点更加科学、更具代表性。

       二是扎实开展零售客户分层管理工作。通过应用多维度分析工具,以客户档位、月均销售量、月均购进量、月均毛利率等信息未参考,将全市卷烟零售户进行细分,并筛查出现有样本点在各层级的分布情况,从而对各层级的盲点区域进行布点,将现有503户样本点增加至807户,从而确保信息采集数据能直接运用于卷烟营销货源投放工作当中。

       三是加强样本点扩容专项培训工作。结合崇左样本点扩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样本点扩容工作的意义、如何动员新样本点客户开展日常信息采集的工作方法及信息采集系统操作规范等专项培训,统一宣传口径,统一操作标准,进一步提升营销人员的服务、指导水平,并对样本点客户开展有针对性的一对一培训,解决客户操作层面的问题,从而为样本点扩容工作提供坚实的后续服务保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