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南涧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四度”

2021年05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华松
A+ A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云南大理南涧县烟草专卖局党总支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对标对表中央和行业上级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突出“四度”。

营造浓厚氛围,让学习教育更有力度。通过制作学习教育展板、打造党史长廊、利用电视屏滚动播放“党史上的今天”等方式营造学习氛围;利用企业OA平台,及时宣传中央精神、上级部署以及进展成效;组织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激发党员党史学习积极性。

抓好关键少数,让学习教育更有深度。举办党总支理论学习党史专题读书会,组织班子成员开展研讨交流,切实增强带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聆听国家局党组、云南省局党组、大理州局党委主要负责人讲授的专题党课,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

丰富教育载体,让学习教育更有厚度。在用好个人自学、集中学习、党总支学习、党支部学习、“三会一课”、专题培训等方式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好南涧县第一个农民党支部的诞生地——拥翠乡龙凤村委会打戛红色党员教育现场培训基地的优势,依托丰厚的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党性教育、现场教学,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突出实干实效,让学习教育更有温度。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烟农办实事•党员行动促移栽”、“我与客户共成长•我请客户来讲课”、“执法为民树新风”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把实事办在基层群众的心坎上,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夯实南涧烟草高质量发展基础,接续乡村振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