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首获公益事业最高荣誉——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

2021年05月12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日前,为表彰对中国红十字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中国红十字会授予青海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中国人道公益事业的最高荣誉——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奖章,此为青海烟草组建以来首获的公益事业最高荣誉。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烟草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局党组决策部署,积极主动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通过省红十字会向医疗、教育系统定向捐款、干部职工自发组织捐款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全力配合和支持地方党委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在全省率先实现复工复产,带动社会经济恢复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努力。

此次表彰是中国红十字会对全省烟草系统彰显央企责任担当、履行社会责任的认可和鼓励,青海烟草将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讲好烟草故事、履行社会责任,助力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