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嘉峪关市烟草公司多项举措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秦荣
A+ A

近日,甘肃嘉峪关市烟草公司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立足“一个统筹、四大职能”,推出一系列举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对营销服务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围绕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新业态零售生态圈。针对商务部和商务厅下发的《关于促进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的实施意见》要求,积极协调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着力推动“促民生、保发展、再创业”,认真落实嘉峪关市品牌连锁便利店发展建设要求,加快业态转型保障发展空间,优化网点布局和营商环境,推动便利店品牌化、连锁化、智能化发展,优化便利店发展环境,提高服务品质,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围绕维护特殊群体权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党支部和行业协会、诚信小组的战斗堡垒和标杆引领作用。按照弱势客户分类管理,制订“一对一”或“多对一”的弱势客户帮扶小组,结合主题活动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活动,解决和落实弱势客户卷烟经营和家庭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利用社会公益组织和媒体,强化弱势客户群体的典型报道和事迹宣传,提高社会关注度,缩短弱势客户帮扶计划的需求响应时间,切实提高为民办事的满意度。

围绕打通普惠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拓展普惠金融新业务,助力中小客户成长。举办银企商金融助力座谈会,针对客户卷烟经营过程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普惠性金融政策助力活动,帮助零售客户切实解决经营中的周转资金压力大、贷款难、多渠道支付业务和免除手续费等问题。订制小微业务模式,制定“烟草+金融”的特色服务方案,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让中小客户享受到更多的金融服务。

围绕有效服务不足无效服务过渡的突出问题,优化零售终端生态,打造农网流通品牌助力乡村振兴。结合本地区农村现状,制订可推行、可执行、可落地的农村加盟终端建设标准,开展市场调研和前提选点规划以及费用投入和补贴标准。将美丽乡村、三农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与商业企业流通品牌建设充分融合,以点带面建设具有示范作用,形象统一、数字化运行、服务功能齐备的加盟终端,辐射带动周边乡村,全面提升农村地区的服务质量,群众满意度不断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