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青海海北州烟草专卖局印发方案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系统部署

2021年04月29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青海省海北州烟草专卖局印发《全州烟草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对全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作出全面系统的安排部署。

《方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学习内容、学习安排和有关要求做出规定,从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三个阶段、开展红色“N+1”共绘同心圆、打造“五微”模式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实践活动四个方面做出安排。

《方案》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融会贯通,与系统回顾在党的领导下烟草事业发展历程相结合,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担当作为,锐意进取。

《方案》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要明确主题主线,把握正确导向,坚持马克思主义历史观,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三要加强督导检查,通过分类指导、随机抽查、专项检查等方式进行指导检查,以建立周报告、月小结的常态书面督导工作机制,及时跟进督导。四要做好宣传报道,依托宣传栏、内网专栏等平台,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企业微信等新媒体作用,广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及时反映进展成效和做法经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