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庆阳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五个融合” 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家玮
A+ A

近期,甘肃庆阳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五个融合”,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汲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坚持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融合。原原本本、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同时紧密结合庆阳地域特色和庆阳烟草工作实际,充分发掘庆阳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将优良革命传统和党的先进文化深度融入庆阳烟草“红色先锋”党建特色品牌内涵之中,印发《庆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红色先锋”党建特色品牌创建方案》,以“七个一”目标为指引,通过聚焦“一条主线”,综合应用“四大载体”,切实做到“六个抓严抓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赓续红色血脉,砥砺革命品格,不断提升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坚持抓“关键少数”与抓“绝大多数”相融合。通过党组会议、中心组学习、专题读书班学习等形式开展集体学习,组织集中观看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和党史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市局机关举办“中国精神”党史讲堂,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各基层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全市系统迅速掀起学习教育高潮。

坚持“学”与“做”相融合。严格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结合庆阳烟草工作实际,针对机关部门、客户服务、物流服务、烟叶生产、专卖行政执法、乡村振兴领域工作特点,研究开展“我为基层服好务”“我与客户共成长”“物流服务为客户”“我为烟农办实事”“忠诚履职为人民”“美丽乡村有我一份”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并结合落实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印发《全市烟草系统2021年党的建设“十件实事”实施方案》,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十四五”开局之年重点工作,融入企业高质量发展。

坚持“线上”和“线下”相融合。灵活运用学习强国、共产党员网、甘肃党建平台以及行业网络党校、市局内网等各类学习平台载体。创建“庆烟红色先锋”微信公众平台,开设党史学习教育专栏,下设“党史理论研究”“百年党史天天读”“党史知识自测”“网上红色展馆”等栏目,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时代性和新颖性。

坚持解决实际问题与补齐工作短板相融合。组织召开华池南梁终端建设推进现场会,重点研究补齐工作短板的具体措施,解决现阶段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和堵点问题,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弘扬“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军民大生产精神,砥砺锤炼不懈奋斗的优秀品质,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