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当涂县烟草专卖局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近日,安徽省马鞍山市当涂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本年度任务。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传达行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会议和省、市局(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县局(营销部)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县局(营销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标准做到“两个维护”,真正把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二要抓细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拧紧责任链条,进一步健全完善责任体系,压紧压实责任,持续强化追责问责,推动党员干部知责于心,履责于行;三要突出政治监督职能,紧扣年度重点任务,聚焦重点环节,突出监督检查,持续深化自身建设,坚守职责定位,立足监督专责,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建设,以有力有效监督保证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为县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