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北京大兴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志愿者用爱心温暖留守儿童

2021年04月2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卢哥,我想跟你们去涞源助学。”“太好了,我们的队伍又壮大了。”北京大兴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卢山激动地说道。    

   卢山是配送科的一名送货员,长期组织、参与爱心帮扶志愿活动。他的坚持感染了区局(公司)其他党员,听到卢山发起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的消息后,多名党员和积极分子不约而同提出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的助学对象是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山区的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早上6点,志愿者们驱车3小时到达涞源山区,孩子们早早地就在村口等待,一张张红扑扑的脸上充满了好奇、期待和羞涩。志愿者们为孩子们送上助学款、书包、文具等,还为他们过了集体生日,陪着他们一起在田野里放风筝、教他们学摄影。在临行前的交心谈话中,一位10岁的小女孩不舍地说“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你们一定要再来,什么都不要带,来就行。”  

   “这样的活动太有意义了,我们除了给予物资帮扶,更要给予心理关怀,多些陪伴,下次来,我要做更充分的准备”,积极分子小赵在回京的路上感叹道。下一步,大兴区局(公司)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更多党员投入到志愿助学活动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