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井冈山基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1年04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廖强
A+ A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教育日。2021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增强井冈山基地全体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江西井冈山基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井冈山基地组织召开安委会会议,会议由井冈山基地主任刘一心主持,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会后井冈山基地主任刘一心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守护国家安全之弦,严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井冈山基地通过LED电子大屏、宣传板报、微信工作群等多种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法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国家安全入脑入心。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参与竞赛答题,进一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巩固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井冈山基地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为井冈山基地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20210415172016_8nf2phdsw6.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