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全州县局“五个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A+ A

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近日,广西区桂林市全州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以“五个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一是开办一个读书班。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平台,组织党员深入研读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二是组织一次征文比赛。以“学党史、强党性、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党员撰写征文,助力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热情,凝聚推动全州烟草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

三是重走一段长征路。充分利用全州县是红军长征湘江战役主战场的丰富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党员到红色革命遗址开展重走一段长征路体验活动,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四是开展一次演讲比赛。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奋斗历程为主线,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故事”演讲比赛,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五是创作一组专题微视频。通过拍摄“身边人”“身边事”展现新时代党员风采,积极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榜样引领作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