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陇南徽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早读班”开班仪式

2021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婧
A+ A

近日,甘肃陇南徽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早读班”开班仪式,安排部署党史学习重点内容,明确学习重点。

开班仪式上,党支部书记发表开班致辞,对大家筹备早读班作出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深刻阐明了举办早读班的目的和意义,详细安排部署了学习时间、学习方式。

就办好此次早读班,支部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委成员要带好头,率先垂范,带头学、亲自抓,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二是支部党员在开展党史学习中,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把学习党史同总结发展经验、推动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成效;三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丰富完善学习内容和学习方式,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自觉抵制历史虚无主义,在学懂历史史实,弄通历史发展逻辑,做实当前具体工作上下功夫,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落到深处。

随后,支部书记郑重宣布早读班正式开班,并开展首次带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论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全体党员结合所思所想,互相交流分享了体会心得。

审知今则可知古,知古则可知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徽县局党支部通过举办“党史学习·早读班”,旨在进一步动员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中汲取强大奋进力量,切实推动陇南烟草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