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IMG_3455.JPG

      3月24日,云南曲靖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家局和省市局(公司)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要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责任担当奋力开启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会议由党委委员、专卖副局长、工会主席李明昌主持,区局党委委员及全体在岗党员参加会议。

IMG_3457.JPG

IMG_3446.JPG

吴辉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勇于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本色的重要举措,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初心使命、推动企业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的现实需要。二要明确方向、突出重点,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坚持学史明理,做到学深学透、真学真信;坚持学史增信,做到坚守信仰、坚定信念;坚持学史崇德,做到不忘初心、清正廉洁;坚持学史力行,做到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三要强化领导、狠抓落实,高标准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强化责任传导,注重方式方法,加强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进一步学思践悟、统一思想、细化措施,凝聚力量,全面开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