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信阳:让党史学习教育“潮起来”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信阳日报 作者:马迎春、花云菲
A+ A

“党史学习不停步,红色基因永传承。感谢大家锁定‘党员开讲啦’直播课堂……”2021年3月18日下午,河南省信阳市烟草局卷烟营销中心党支部党员蔡秀婷正通过直播平台向观众们讲党史,只见直播间千余名观众时而通过文字和主播互动,时而点赞,氛围热烈……

蔡秀婷从“风雨飘摇中的合作”“革命烈焰的燃烧”等方面,向观众们讲述了大革命洪流中我党经历的艰苦历程,为直播间的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云”上微党课。只见她时而通过图片展示,时而通过故事讲述,时而通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让党史教育不枯燥、有趣味,让直播间的观众受益匪浅、收获满满。

“党课是每一名党员的必修课,也是党组织定期对党员进行教育的一种方法。目前,传统的党课教育已不能完全满足党员的新需求,通过这样的直播方式,不仅实现了党员同步学习党课,而且落实了党史学习教育走向社会、走进群众的要求,使党课教育覆盖范围更广、速度更快、效果更好,达到向社会普及党史知识的效果,让更多人爱党护党拥党。”信阳市烟草专卖局党建科副科长张彦杰告诉记者。

信阳市潢川县烟草专卖局客服部品牌经理杨帆通过直播平台收看了此次党课,他告诉记者:“这样的活动形式新颖、受众多、范围广,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我们很喜欢这样的教育方式,效果非常好!”

据悉,“党员开讲啦”是信阳市烟草局2021年开展的“党建+业务”融合活动。每月一期,通过“别样红家”平台,开展《党员开讲啦》直播,面向该局全体党员、全市零售商户、广大卷烟消费者等群体,对他们进行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我们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别样红’党建品牌建设‘人民群众满意服务大厅’创建‘双六一’志愿服务开展等工作,不断创新党史学习形式,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解决群众实际困难和现实问题上,在实现‘两个更好’中彰显初心使命、展现信烟担当。”信阳市烟草专卖局局长张五庆表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