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3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引导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宗旨,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摆上重要工作日程,迅速进入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

围绕主题,统一思想。市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西湖区局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年度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引导全局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以“党建+”模式带动中心工作的提升,助推党建“三融合”。

用活载体,提升效果。党支部充分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强国等载体,整理党史题库,定期开展学习交流,支部党员轮流出题,在每月党员集中学习日,进行党史知识专题测试,做到学习上加温、交流中提升。

做好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屏幕、公示栏、LED显示屏、党建长廊等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打好宣传“组合拳”,让党员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党史,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