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抚州市烟草专卖局举办2021年规范管理培训工作

2021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盛立冉
A+ A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系统采购项目,加强项目管理监督,提高采购管理人员工作水平,防范廉洁风险,3月17日,江西抚州市烟草专卖局特邀省局规范办王科为培训师开展2021年规范管理培训工作。

培训会上,省局规范办王科通报了去年采购管理系统上线运行情况,详细解读了《江西烟草专卖局采购管理办法(修订)》、《中国烟草总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采购管理工作意见》等相关知识、九种采购方式的适用范围及程序、采购注意事项、采购限额标准等,重点讲授了新增的采购方式如何开展、如何防范采购廉洁风险等。同时,与各采购部门就招标采购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帮助市局答疑解惑。

此次培训会紧密结合烟草实际,增加了培训人员对招标采购工作相关政策及规章制度的了解,明晰了工作流程,提高了采购活动相关人员理论水平和实操能力,增强了相互支持,相互配合的协作力,共同做好招标采购工作。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规范管理相关人员及代理机构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

市局领导、采购管理办公室、规范办、各采购部门、代理机构共30余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