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一项管理创新成果荣获重庆市二等奖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A+ A

  近日,重庆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发布2020年重庆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的《建立烟草商业企业房屋建筑物年度日常维修费定额标准》课题成果荣获二等奖。
  该课题由重庆市局(公司)综合计划处主创。重庆市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审定委员会认为,该课题通过查找资产类型、面积、数量、使用年限、职工人数等29个因素对维修费的影响,梳理分析数据2万余个,运用SPSS统计分析软件,建立多元线性回归数学模型,应用于全市烟草商业系统各单位年度维修费的审核下达,属全市首创,对党政机关和国有商业企业有较强的推广运用价值。
  去年以来,重庆烟草商业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企业管理“四化+六要”方向路径,组织开展管理创新精益改善摘题定题活动,在各领域取得成果138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