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白银景泰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2021年03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葛彦强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近日,甘肃白银景泰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等内容,通报了几起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实现了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示警的廉政教育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不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一要增强党性观念,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学习宣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化廉政学习教育,做到常学、常听、常教育。二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到责任主体到位、责任分解到位、责任落实到位,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三要增强自律意识,严格执行各种规章制度,严守思想防线,坚持用法律法规约束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四要增强纪律红线意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激励作用,深入开展反面典型警示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促进党员、干部知敬畏、守底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