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甘肃烟草调研组到庆阳烟草调研卷烟营销网建工作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睿
A+ A

  近日,甘肃烟草调研组到庆阳烟草调研卷烟营销网建工作。

其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西峰、宁县两个辖区部分卷烟零售户,详细了解了卷烟库存、市场动销、零售价格、品牌培育、终端建设、小组运行等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庆阳市公司连续三年增加卷烟销量、分担销售压力,为全省完成销量任务作出积极贡献,对上年度经济运行、网络建设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调研组认为,终端建设不仅要形象提升,更要注重客户软实力的提升和经营水平的提高,终端既要“面子”好看,也要“里子”实用,城市农村、硬件软件、建设服务要一起推进,做到打造全省网络“”一张网”。

调研组指出,要加强市场调控,优化货源投放,保持良好状态;要聚焦重点工作,坚持创新驱动,深入课题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总结工作经验,探索新阶段发展路径;要优化零售终端体系,加快城乡网络协调发展,推进终端提质升级。

庆阳市公司表示,将继续紧紧围绕省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年经济运行工作思路,按照本次调研指导意见,以市场为导向,加强宏观调控和微观指导,有效满足市场真实需求,调好市场状态,做好卷烟销售工作的压仓石;以渠道掌控为核心,推动“五个共享”,完善“三个体系”,实现“两个提升”,在终端赋能上找出新模式,推动终端建设“三全攻坚战”取得新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