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芜湖市烟草专卖局“三个精准”开展节后专项市场调研

2021年03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陆成
A+ A

为切实掌握节日卷烟销售状况,准确了解节日市场需求,深入分析节后市场运行动态。近日,安徽芜湖市烟草专卖局客服部“三个精准”组织开展节后卷烟销售专项调研。

一是统筹推进,精准选取。组织安排客服经理、专业化经理针对区域市场特点,通过商圈类型、消费分布、业态区分等指标,科学化选取调研样本点,有效掌握各辖区市场经营指数。

二是目标明确,精准掌握。本次以畅销品牌、主销规格为重点调研目标,通过对市场零售价、市场流通价、社会库存等项目调查,精准掌握市场卷烟销售走势及品牌需求。

三是细化数据,精准分析。根据各辖区调研原始数据,组织安排专职人员统计、汇总,用数据分析,让事实说话,精准探究市场潜在需求,为节后市场启动提供数据支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