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局“四个强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21年0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维静
A+ A

近日,江西南昌新建区烟草局采取“四个强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强化廉政教育。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片,进一步筑牢全体员工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增强防腐拒变能力。

强化廉政自查。开展“红包”问题自查自纠活动,组织学习《南昌市局“红包”治理常态化制度》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员工对照填写《“红包”自查自纠情况表》,从源头上抵制不良作风,树立廉洁模范表率。

强化责任落实。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干部带头执行“八项规定”和廉洁纪律,坚持以上率下,形成不断加强作风建设的“头雁效应”。

强化监督责任。切实加大监督力度,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对发现的违反廉洁纪律行为和“四风”问题,做到“细查严办”,坚决防止不良风气的出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