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县烟草局开展节后走访调研工作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为全面掌握春节期间卷烟动销及当前市场状态,近日,江西抚州宜黄县烟草局积极组织开展节后走访调研工作。

一是了解市场,收集意见。深入了解春节期间重点品牌动销、市场价格波动、消费需求以及卷烟库存等情况,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同时认真听取、收集零售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加强宣传,提振信心。分析当前形势,向零售客户宣传烟草行业卷烟营销发展方向,提振零售客户的经营信心。同时告知客户违法成本提升,引导守法诚信经营。

三是及时总结,调整策略。根据市场现状和客户意见,找出当前营销工作存在的短板,并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为下一步营销工作开展找准方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