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福建厦门市公司部署卷烟非烟一体化工作

2021年01月22日 来源:福建烟草专卖局官网 作者:翁瑜彬
A+ A

  1月14日,福建厦门市公司召开2020年卷烟非烟经营一体化建设工作表彰暨2021年工作部署会。会议充分肯定2020年卷烟非烟经营一体化建设工作成效,强调2021年要以“巩固、提升、协同、进位”为指导,推进卷烟非烟经营一体化建设工作。

  会议提出,一要巩固优势,打造核心竞争力。即巩固海晟连锁的金字招牌优势、非烟商品的市场认可优势、非烟运营的规范管理优势。二要提升支撑,积蓄发展新动 能。要思想认识再提升让动能更长远、推进信心再提升让动能更澎湃、客户培养再提升让动能更磅礴、服务保障再提升让动能更强劲。三要协同聚力,开启发展加速度。要上下协同突出“勤”字、左右协同突出“畅”字、前后协同突出“合”字、机制协同突出“优”字。四要进位争先,拾级而上谱新篇。要解放思想闯新路、因地制宜扬优势、对照标杆补短板、力争上游不掉队。

  会议还表彰了2020年卷烟非烟经营一体化建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最佳组织、冠军团队、年度非烟推广精英等奖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