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电子烟令青少年烟草产品使用比例增加

2016年07月14日 来源:侨报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侨报网报道  新的研究显示,随着青少年中电子烟使用的快速增加,烟草产品的总体使用也有所增加。

  据路透卫生社报道,研究人员感到困惑的是,电子烟是否让那些从来不吸烟的年轻人也被招募进入吸烟大军。洛杉矶南加州大学的巴林顿-特里米斯(Jessica L. Barrington-Trimis)博士说,答案可能是“YES”。

  她通过电子邮件对路透卫生社说:“电子烟至少把部分从来不吸卷烟的青少年招入吸烟者大军。”

  她的研究团队对南加州11和12年级学生在1995-2014年间的吸烟情况进行了分析。在12年级的学生中,那些报告目前正在吸烟的学生比例从1995年时的19.1%下降至2001年时的14.7%及2014年时的7.8%。但如果将吸卷烟和吸电子烟的学生加在一起,那么在2014年时在12年级中的吸烟者百分比为13.7%,这与2001年时的吸烟者百分比类似。

  在2014年的12年级学生中,有近三分之一者说,他们至少吸过一次卷烟或电子烟。这比2004年时的20.4%的百分比要高得多,而且也略高于2001年时的30.2%。

  研究人员指出,在11年级学生中及在男、女生中都呈现出类似的变化趋势。

  白人青少年中目前吸烟百分比始终高于西语裔学生中的百分比。

  巴林顿-特里米斯说,随着美国许多地方开始推出法规——将购买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的年龄提高至21岁——我们也许能看到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和其它烟草产品的模式会发生某些改变。

  在一则相关的评论里,波士顿麻省总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的温尼考夫医生(Dr. Jonathan P. Winickoff)指出,家长们应该与他们的孩子就电子烟的危害进行对话,并强力表示不同意他们使用电子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