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合成尼古丁将使电子烟实现无烟草化

2016年07月01日 来源:WIRED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WIRED报道编译  很难想象我们在卖一种称作合成的产品。第一家推出实验室合成尼古丁烟油的电子烟公司SQN副总裁Edward Uy说:“许多人都以一种奇怪的目光盯着你。”人类史上任何其它的烟草制品,包括可以实际看到的每一款电子烟油,都是使用的从烟草植物提取的天然尼古丁。

  合成尼古丁同天然尼古丁有相同的分子式,只是作为添加剂,可能不会被纳入8月份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电子烟规定。这也是Ron Tully开始启动下一代实验室的原因,这是一家小公司,像SQN一样为电子烟油公司提供“无烟草尼古丁”。

  下一代实验室并不是第一家生产合成尼古丁的公司,但是它好像是第一家目标针对电子烟市场的公司。

  Tully说合成尼古丁在电子烟油里味道非常棒,好像没什么味道。从烟草提取的好像还留有一股植物的味道,电子烟油生产商会用甜味剂或者更有强烈的味道来掩盖。糖果味是基本的流行味道这并不是巧合。

  合成尼古丁的缺点是成本较高。SQN把下一代实验室的合成尼古丁用在三条生产线—NKTR、NKTR Sour和Melt,Uy说它的成本是相同量天然尼古丁的13倍。烟草植物毕竟经过几个世纪的培育很擅长产出尼古丁。

  瑞士化学家Amé Pictet 1904年第一次在实验室合成尼古丁,但是他提炼的过程同诸多其他人一样只是很小的规模。Pictet提炼尼古丁的过程包括加热管道直至其变得通红滚烫。当Tully开设下一代实验室的时候,有一个团队花费了两年时间计算如何扩大该工艺。最后的合成包括4个重要的步骤,用时约一周,很多步骤涉及到加热和冷却来优化反应。Tully拒绝透漏合成的细节,称还在等待3个专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