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印度卡纳塔克邦计划颁布电子烟禁令

2016年06月20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印度时报》报道,印度卡纳塔克邦政府接受烟草控制委员会的建议决定颁布电子烟禁令。

  卫生和家庭福利部首席秘书长Shalini Rajneesh最近证实政府已经颁发了相关必要通知。

  在印度,尼古丁被《1919毒物法案》第5部分列为有毒物质。

  除了《烟草产品控制法案》(COPTA)监管范围内烟草产品内所含的尼古丁外,尼古丁只允许按照《1940药物和化妆品法案》的戒烟规定下才能出售。COPTA里没有相关电子烟规定。

  《印度时报》引述卫生部长UT Khader的话称,“令人吃惊”的是药房也在售卖电子烟。

  他说,“为了公共健康的利益,我们必须制止”。

  同时,班加罗尔区化学家和药剂师协会总裁V Harikrishnan就药房售卖电子烟一事并不知情。

  他说,“电子烟不是一种药品,又怎么可以在药店销售呢?我会对此展开调查。”

  旁遮普和马哈拉施特拉邦以及昌迪加尔联邦区已经禁止了这些电子烟设备的生产和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