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电子烟受到欧洲和美国的严格监管

2016年05月30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子公司Fontem Ventures公司事务和交流部高级副总裁Marc Michelsen说,电子烟是打击吸烟的零成本、受消费者追捧的工具,本来应该让公众健康监管者感到高兴。然而欧盟却采取了严格限制电子烟宣传的法规。

  事实上,他认为法规的特定方面还是务实的可圈可点的,Michelsen说在美国和欧洲,政府似乎不能够接受有一种正确的解决全世界最大健康威胁的办法就摆在他们的面前。

  Michelsen将欧洲和美国制定的法规框架结果比喻为不仅仅是错过明确的目标,简直是把球踢出场馆。他写道,“政府不是鼓励这一类产品的发展反而还设置路障;不是在说‘这简直太棒了,我们要与你们一起’,而是感到害怕和警惕;不是传递给电子烟者积极的信息,大多数的电子烟者是衷心地希望可以戒烟的,反而大西洋两岸的政府都在继续混淆他们的视听,并且错误的暗示烟草是可取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