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盟计划对电子烟征税遭到反对

2016年03月11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英国联合社》报道,欧盟计划像现有体制对卷烟的规定一样对电子烟征税,英国工党成员和医疗博士Turnberg向英国上议院表示,此举对公众健康或将产生不利影响。

  国王的健康顾问提问到,为什么欧盟要试图让推广电子烟变得更加困难呢?而且明明电子烟对公众健康有益。

  保守党成员Viscount Ridley认为,欧盟对于电子烟的监管可能是出于药企压力的结果,药企担心这种尼古丁替代疗法会让电子烟抢走市场份额。

  Drumlean说“当这些电子烟变得越来越便宜…人们可以获得健康的时候”,英国政府很难阻止欧盟采取行动。

  然而,NHS产业部长Brampton说,“我的理解是,任何关于消费税的提议都不能作为指令的一部分。我们应当推广电子烟而不是压制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