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行业动态 > 正文

欧盟或对电子烟征收更高税率               

2016年03月07日 来源:《英国卫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英国卫报》报道编译  整个欧洲可能要对电子烟征收更高的税率,法国和其它两个国家要求设定一个最低消费税率作为“共同目标”。

  《英国卫报》拿到的一个草案文件显示,欧盟外交官一致同意要求欧盟委员会在2017年之前准备一个法律提议。欧盟财务部长将会在3月8日的一次会议上签署该文件。

  但凡递交到桌面的提议都要经过一番影响研究、技术分析以及公众咨询。但是如果能够清除这些障碍后,官员称对欧洲正在增长的电子烟行业征税可能就是可取的。

  依据英国海关的规定,一包卷烟的价格,至少57%来自消费税;另外的20%来自增值税,这个布鲁塞尔方面是无权规定的。

  2015年12月份,委员会警告,如果不能够平衡电子烟税率,可能会对各国造成“长期重要的预算影响”,导致国家税务征收随着时间的推移可能威胁到国内市场。

  7月公投前,布鲁塞尔的任何一次意在对帮助人们戒烟的商品的加价举动在英国都无异于是煽风点火的举动。

  无烟伙伴关系组织的一名女发言人Florence Berteletti说,“我们对于欧盟把讨论集中在电子烟上很失望,我们应当更为关注那些能够阻止青少年开始吸烟的举措。”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