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控烟动态 > 正文

上海将迎来全面控烟时代(图)

2016年10月27日 来源:贵阳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贵阳市人民政府网报道  10月25日起,铁路上海站、上海虹桥站、上海南站候车大厅内的吸烟室悉数撤除,站厅内也不会摆放任何形式的吸烟器具。10月30日零时起,上海两大机场航站楼内也将全面禁烟。《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修正案(草案)》仍在审议之中,但其威力已然初步显现。根据草案,上海拟规定除“因生产经营和管理的特殊需要按照要求设置的室内吸烟室或者在特定场合需要发生的吸烟行为”外,室内公共场所(含室内工作场所)和公共交通工具内禁止吸烟。

  上海站工作人员介绍,为了给广大旅客提供一个无烟的良好出行环境,除了关闭吸烟室之外,他们还在候车大厅内过道、洗手间等处增加了禁止吸烟的标识,站内广播也反复提醒旅客不要在室内吸烟。对于想吸烟的旅客,工作人员除了提醒劝告,还会建议旅客到室外的两处吸烟区吸烟。

  在上海铁路关闭室内吸烟室的同一天,上海机场集团宣布,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相关规定,结合《上海市公共场所控制吸烟条例修正案(草案)》相关精神,自2016年10月30日零时起,上海浦东、虹桥国际机场航站楼内禁止吸烟,所有室内吸烟室将关闭并停止使用。如需吸烟的旅客可以到机场指定的室外吸烟点,具体可查看现场引导标识或咨询工作人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