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控烟动态 > 正文

上海:着力营造无烟普陀

2017年02月22日 来源:中国上海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上海网报道  为广泛推进3月1日《上海市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修正案宣传,加强辖区内公共场所控烟工作力度,2月14日上午,上海市普陀区健促办组织召开控烟宣传工作例会,各街道镇、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及市级健康单位(医院)分管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区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邓海巨强调《条例》修正实施的意义及重要性,并对3月1日宣传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街道镇、各医疗机构要结合实际排摸人流集中的宣传点位,通过电子屏播放控烟宣传视频、发放控烟宣传资料、健康咨询等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营造全员参与控烟的声势浪潮。会上,区健促办具体布置了我区开展《条例》修正实施宣传、执法系列周活动的具体要求,发放控烟宣传品、资料。各与会单位表示将全力以付,加大宣传、巡查力度,共同携手营造普陀无烟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