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控烟动态 > 正文

国家控烟办对甘肃兰州控烟工作进行调研

2016年11月11日 来源:中国兰州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兰州网报道  11月9日上午,国家控烟办副主任姜垣、国际肺部疾病联合基金会项目官员张溪对甘肃兰州市控烟工作进行调研,市控烟办、各县区控烟办负责人、控烟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执法单位代表共二十余人参加。

  甘肃省兰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谢伟代表兰州市控烟办对我市2016年控烟工作向姜垣副主任一行进行了汇报,姜垣副主任对兰州市控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兰州市控烟办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工作体系建设良好、工作开展扎实、控烟工作效果显著。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理顺控烟领导组织结构,激发和调动各有关部门的控烟积极性,加大多部门控烟联合执法的力度,重点从宣传、检查、处罚等方面开展工作,促进兰州市控烟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会上,姜垣副主任、张溪项目官与参会人员从控烟执法、控烟宣传和控烟先进城市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