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控烟动态 > 正文

海南广电举办禁烟宣传健康知识讲座

2016年09月12日 来源: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琳
A+ A

  烟草在线据海南网络广播电视台报道  为进一步全面开展禁烟工作,提高控烟知识,掌握戒烟方法和技巧,降低海南广电员工吸烟率,积极配合海口开展“双创”工作,实现全面禁烟目标,创建无烟单位,营造一个健康、清洁的工作和生活环境,9月8日下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邀请海南省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冀为海南广电员工进行禁烟知识讲座。

  据了解,目前我国共有3.5亿烟民,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消费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烟草受害国,每年约有100万人死于烟草相关疾病。


海南省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医师李冀

  李冀在讲座中介绍到,烟草含有4000多种物质,其中有69种是致癌物质。而吸烟会导致多种疾病的发生,其中引发癌症的几率最大,高达55%左右。接下来,李冀介绍了几种戒烟方法,包括药物治疗和非药物治疗法。


认真听讲的海南广电员工

  新闻工作者因工作压力大,加班熬夜频繁,在这样超负荷工作下很多新闻工作者为了缓解压力、提神醒脑养成了抽烟的习惯。当天来听讲座的人中不少是吸烟爱好者,听完讲座后,一位男士向记者说到“虽然知道吸烟有害身体健康,但听了讲座,觉得以后还是尽量控制吸烟,希望还没有成瘾之前把烟戒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