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新一期控烟榜:写字楼餐厅烟味屡禁不止

2019年12月20日 来源:《新京报》 作者:王萍
A+ A

  根据最新一期“无烟北京”公众号公布的消息,12月9日至12月15日,“无烟北京”微信平台接到群众对违反《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的投诉场所举报共364个。被投诉场所排在前五位的是:写字楼(128件)、餐厅(97件)、办公场所(48件)、其他(24件)、党政机关(15件)。

  其中,富顿中心多次上榜,本周榜单被投诉7次。根据投诉内容反映,高层写字楼中很多人在楼道和卫生间里抽烟。“男女都有。尤其是A座26楼,烟感设备没用,都不工作,满楼道都是很大的烟味。”

  长远天地也是“黑榜”常客,6次被投诉,投诉内容显示“A2座21层的一家教育机构,男士聚众在楼梯吸烟无人制止。”

  庄胜办公楼、诚盈中心、万达广场均被投诉5次。安全疏散通道、卫生间、会议室,这些地点都是吸烟禁区,但却依旧有人违反禁烟规定。

  此外,味来餐厅被投诉6次。投诉者表示,“餐厅通往卫生间、安全疏散通道有严重吸烟现象,餐厅服务员不管。”这样的餐厅,不是饭菜的香味“味来”,而是二手烟的烟味“味来”了。

  图/无烟北京微信公众号截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