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网吧内“吞云吐雾” 8男子被处罚

2018年08月31日 来源:《晶报》 作者:谢敏
A+ A

  烟草在线据《晶报》报道  为深入推进网吧禁烟监管工作,严厉打击网吧吸烟行为,广东省深圳市龙岗消防打防并举,在广泛张贴网吧禁烟宣传海报强化上网人员意识的同时,加强消防巡查频次,多次开展网吧禁烟专项整治夜查行动。8月27日,龙岗消防在行动中处罚8名违法吸烟男子,通过严查严处切实为群众营造安全上网环境。

  沙湾派出所民警对闯九州网吧进行例行检查,刚踏进网吧就见到了一派乌烟瘴气的景象,虽然网吧的墙上明显贴有“禁止吸烟”的警示标志,仍有3名男子坐在电脑前旁若无人地叼着烟吞云吐雾,一边玩游戏。见此情况,民警立即上前劝阻,同时根据相关条例当场对该上述3名吸烟人员分别处以人民币50元的罚款,以示警告。

  盛平派出所在夜查中发现2家网吧共有3名上网人员吸烟,坪地派出所民警检查新全球网咖、文汇网吧时发现网吧内各有一男子拿着香烟正在边吸食边上网。

  民警劝阻后对上述男子分别罚款50元。并告诫网吧负责人要提高自主履行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认真落实控烟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