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海南省局(公司)研究部署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甘菊萍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海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局长、总经理办公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海南省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吸烟环境建设研讨会精神,深入解读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关于创建文明吸烟环境,助力美丽中国建设的指导意见》,听取了海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领导对海口市开展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思路和当前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与会人员还围绕开展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中的难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国研讨会精神,认真学习深圳经验,积极推进创建全省文明吸烟环境建设。一是认真贯彻,明确努力方向。要认真把握好国家局提出的“政府支持、烟草合力、社会共建、公益为主”的总体思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以文明吸烟环境建设为抓手,积极融入地方政府的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等工作,助力城市环卫水平提升,助力公民文明素质提升。二是认真谋划,突出重点区域。要紧密结合国家局的指导意见,明确全省总体建设思路,突出重点区域,制定符合实际的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工作规划、目标、措施,先易后难,循序渐进,分梯次、分类别、分阶段实施。三是认真组织,稳步统筹推进。各相关责任部门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善于学习先进经验,统筹做好与政府相关部门和各工业企业的沟通协调,调动多方力量,主动争取支持,共同建设好文明吸烟环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