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北京市局(公司)全力推进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吴威克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北京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印发《文明吸烟环境建设实施方案(试行)》(以下简称《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树立控烟履约的良好社会形象,有效引导卷烟消费者养成文明的吸烟习惯。

  《方案》提出,以助力城市文明建设为切入点,结合北京城市建设相关规划,因地制宜、分类建设、建管结合,着力营造吸烟者与非吸烟者和谐共处的社会环境,在全市范围内积极开展文明吸烟环境建设。

  《方案》要求,坚持共建共享原则,打造社会效益共享的文明吸烟环境;坚持稳步推进原则,循序渐进、稳步铺开,与社会环境、建设基础条件和配套政策资金相适应;坚持经济适用原则,注重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资金投入所带来的产出效率;坚持科学管理原则,加强资金使用及规范管理工作。

  《方案》指出,要围绕当前和未来一个时期北京城市建设规划有关内容,科学选择文明吸烟环境建设的目标区域,所选区域均为《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所允许的室外吸烟场所,倡导文明吸烟行为,构建吸烟者与非吸烟者和谐共处的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