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广东深圳医院学校吸烟现象增加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北京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北京市卫生计生监督所网站报道  日前,广东省深圳市发布《2016年度深圳控烟条例执行效果评估报告》指出,医院、学校、车站、宾馆等场所的违法吸烟现象有所增加。

  据悉,深圳市慢性病防治中心深入该市10个区进行了调查,观察了19类共计1111个禁烟场所,对1014名场所管理者和3050名公众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2016年年度,医院/福利机构吸烟率为23.6%,而2015年度吸烟率为14.3%。同时,教育机构吸烟率增加7.1%,车站等公共交通场所增加9.5%。与2015年度相比,网吧/游艺厅违法吸烟比例则由2015年的87.3%下降至2016年的59.5%。

  《报告》指出,各类禁烟场所仍然在违法配置烟灰缸/烟具,平均比例为19.2%,与2015年相比无明显改善,其中,网吧/游艺厅、宾馆/酒店和休闲服务场所配置率位居前3。与此相对,96.0%的场所管理者支持室内全面禁烟,89.1%的公众支持公共场所全面禁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