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俄罗斯建议缩减不吸烟者上班时间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金羊网(广州) 作者:华迪
A+ A

  烟草在线据金羊网(广州)报道  据《俄罗斯报》今日援引塔斯社消息,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日前向俄劳动部门建议将不吸引劳动者的上班时间缩减5小时——一周工作时间为35小时。

  提出该想法的俄罗斯国家杜马议员弗拉索夫认为,该举措将有助于提升民众健康、促进经济增长。据弗拉索夫介绍,俄罗斯因吸烟导致的经济损失占国家GDP的3%左右,因此,他认为政府必须采取措施降低吸烟率。

  弗拉索夫建议效仿欧洲国家劳动法的发展经验,为劳动者提供更多的社会保障,同时,减少其劳动时间。

  按照俄罗斯现行的劳动法规范,每周正常的劳动时长不应超过40小时。6月,俄罗斯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部长托比林曾表示,21世纪俄罗斯劳动日时长或因机械化而大幅缩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