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美国新控烟计划削减尼古丁含量

2017年08月01日 来源:《新快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新快报》报道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28日推出一项新的全面控烟计划,重点是把香烟中尼古丁含量降低至非成瘾性水平。这是世界上率先通过削减尼古丁含量的方式控烟,引起业界高度关注。

  美药管局局长斯科特•戈特利布当天在记者会上说,虽然香烟是合法消费品,但长期吸烟能导致死亡,而烟草成瘾问题的核心在于尼古丁。戈特利布说:“重新重点关注尼古丁,将能帮助实现一个香烟不再让我们子孙后代上瘾的世界。”

  美药管局计划设立“可实现的产品标准”,降低可燃性烟草产品中的尼古丁含量。由于这是世界上率先通过削减尼古丁含量方式控烟,戈特利布特别指出,美药管局将研究这种做法的副作用,比如是否可能导致销售高尼古丁含量产品黑市的产生。

  这项计划公布后,多家烟草公司的股价大幅下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