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韩报告:预防吸烟教育应从幼儿园抓起

2017年06月05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董丽/编译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网报道  韩国健康增进开发院副研究委员金朗熙2日发布的一份“为增强预防吸烟的效果,开展预防幼儿吸烟教育”报告显示,小学毕业升入初中时可以说是最容易吸烟的时期。

  报告指出,由于戒烟训导所的设立、学校开展吸烟预防教育等青少年吸烟管制政策,青少年吸烟率从2006年的12.8%下降为2016年的6.3%。但是青少年第一次吸烟的年龄并没有显著的变化。

  据2016年韩国青少年网上调查结果,有吸烟经验的青少年第一次抽烟的时期平均为12.7岁,与2008年相同,并没有明显的变化。

  报告称,为了预防青少年吸烟,应该在小学升初中之前就对青少年进行禁烟教育。幼儿期是道德和生活方式形成的时期,这时进行适当的教育,形成自我约束的话,以后很容易形成对外部生活的自我约束。

  报告提议称,应该加强幼儿园和学校的吸烟预防教育的连接,把预防吸烟教育纳到正规课程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