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湖南举办控烟履约培训班

2017年01月12日 来源:《大众卫生报》 作者:王红艳
A+ A

  烟草在线据《大众卫生报》报道  2016年12月下旬,2016年湖南省控烟履约工作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主办,全省各市(州)、县(区)健康教育专业机构控烟负责人及委直卫生计生机构控烟工作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授课重点从完善烟草使用监测与预防政策、保护人们免受烟草和二手烟雾危害、提供戒烟帮助、警示烟草危害、确保禁止烟草广告、促销、赞助以及提高烟草税等6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国的控烟策略与方法。

  怀化市疾控中心、娄底市卫生计生委、湖南旺旺医院、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湖南省肿瘤医院等在2016年创建无烟卫生计生系统暗访活动中成绩突出的几家单位也分别就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推进控烟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