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香烟直径及如何确定的解密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互联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互联网报道  香烟的直径是多少?对于这个问题,可能很多抽了几十年烟的朋友都并不清楚。只知道香烟夹着很顺手,吮吸感觉很舒服,其实这是与香烟的直径有着紧密联系的。目前市面上香烟品牌系列蛮多的,不同系列香烟的直径,往往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尤其是细长的女士烟,直径更是与男士香烟有着明显的差异。

  香烟的直径是多少

  一般来说,大多数品牌香烟的直径都是一样的,基本在7.3~8.0mm。但也有特殊的,如特殊包装的中南海5mg、骄子X、云烟win以及520、茶花等女士香烟,直径上相对要小一些。对于这种情况,很多资深烟民表示可能与香烟直径的确定标准有关。

  香烟的直径是如何定的

  首先大多数品牌香烟的直径都是固定,这自然与严格工艺标准有关。也有传言说,香烟的直径之所以如此整齐划一,是因为其灵感是源于人们吮吸乳头时的快感,所以烟草生产商便以乳头的直径来定义香烟的直径。但由于乳头有大有小,所以不同品牌的香烟直径还是有着略微差异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