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海南海口龙华开出公共场所抽烟首批罚单

2016年08月12日 来源:南国都市报 作者:纪燕玲
A+ A

  烟草在线据《南国都市报》报道  8月9日至10日,海南龙华区城管在海口火车东站和汽车南站开展控烟专项整治行动,处罚16宗,共罚款800元,这是龙华区控烟首批受到处罚的个人。

  据了解,为了减少和消除烟草烟雾危害,保障公众健康,进一步加强对公共场所的控烟管理,龙华区城管局启动针对公共场所违法吸烟的专项整治活动。

  8月1日至7日,龙华区城管共出动执法人员2729人次,严抓严管、顶格处罚辖区网吧违规现象。共整治违规网吧76宗,罚款188200元;教育抽烟者78名,教育整改未成年进入网吧1名。8月9日至10日,龙华区城管在海口火车东站和汽车南站开展控烟专项整治行动,共教育纠正在公共场所吸烟人员16人,处罚16宗,共罚款800元,这也是龙华区控烟首批受到处罚的个人。

  龙华区城管局局长王小龙表示,公共场所禁烟、控烟,需要广大市民的支持、理解和配合,希望广大民众共同参与控烟整治和监督工作,自觉维护好公共环境。该局也将继续加大对车站、网吧等公共场所的控烟力度,严抓严管违法抽烟,处罚至个人,为广大市民提供无烟的公共环境。龙华区城管局表示,公共场所的管理单位若不加强控烟力度,该局也将对其处以1000元以上10000元以下的罚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