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理性控烟 > 正文

怎么把握顾客消费心理?

2016年08月1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首先,把握消费动机。顾客不同,各有其特点和喜好,他们的消费动机也不尽相同。对于高档卷烟的消费者,他们消费的动机可能包括追求高档卷烟所带来的品位享受和应酬交际的需要。而对于中低档卷烟的消费者,吸烟对他们而言往往是一种消费习惯。因此,买什么品牌的卷烟会成为一种习惯。

  其次,满足顾客的不同需求。了解顾客的情况最终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他们的需求。对于经济实力较强的顾客,在顾客购买卷烟时可以就相关卷烟的品牌文化与他们进行交流。但在交流中切忌空谈,要让他们感觉到你也是对此有深刻了解的,使他们产生一种认同感,从而增加对品牌的好感。对于经济实力较弱的顾客,在消费中要考虑顾客的经济承受能力,避免介绍不符合他们心理需求的卷烟。

  最后,顾客就是上帝。只有对顾客加以细分研究,对他们进行深入了解,才能做到有的放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